微全城
扫描关注微全城微信公众账号

扫一扫微信二维码

企业微信营销哪些行业适合做

2014-12-02公司动态

 微信营销的火爆几乎覆盖了所有行业,但是不是所有的行业都适合微信营销,比如说有些产品面对的人群都不玩微信,那么做微信营销就是白费时间了,下面为您介绍微信营销哪些行业适合做,如何做好微信营销吧!
企业微信营销是一个系统过程
微营销不难,但是很多人把它想得过于简单了,微营销是一个系统过程。
1、企业微信营销首先要找到客户
微信上的活跃用户有四亿多,这么一个庞大基数。我们如何能够与他们建立相当的联系,这是进一步营销的前提。在微信里,我们可以通过通讯录、附近人、漂流瓶、摇一摇等方式找到自己的客户群。找客户就是将原来跟我们没有关系的客户建立关系,但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,刚开始建立的关系很弱,如果这时你就上前推销,基本上就会被对方给拉黑了。
2、企业微信营销其次要培育客户
如何培育客户,这里建议要先对客户做好分类。根据各个客户的喜好、年龄、区域、性别、消费能力等特征有针对性地多做沟通与互动,经常做做数据分析,针对每类客户做好价值内容的推送,说白了就是顾忌用户体验,不要一股脑地往客户那里送广告。用户信任你,这是最根本的。
3、企业微信营销还要成交客户
当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了信任感和对我们品牌以及产品深度认后,就是成交之时了。针对顾客的问题,就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做成相应的服务方案。客户的问题最终得到解决,因此,最好的成交不是买卖,而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,是给客户做服务。
4、企业微信营销最后要构建部落
按照传统的理念,我们要不断地开发新用户,这样才是我们生意越做越大的基础。我们可以尝试打造一些品牌的部落。用微信做线上的聚合和传播,线下的O2O活动做体验和关系深化,在向客户传递价值的过程中打造成我们的铁杆粉丝。做好了这一步,部落自身会形成一个传播效应。

文章关键词